尼克咖啡我點的鮭魚...佛卡夏麵包?我亂講的.....餐點的薯條

8/13心血來潮,決定去尼克咖啡吃個早餐。想說放假就不用太拼命,睡醒上上網摸一下才出門,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
這種天氣早上快九點已經是會把人烤乾的程度,當我騎到美村路的一店時,我傻眼了!!星期五的早上八點五十分,整間店滿滿都是人,櫃台前還一條人。我坐在摩托車上掙扎了幾分鐘就決定轉戰位於勤美誠品的二店。還好我到時人還沒很多。
餐點很快就上了,不過就是很普通,便宜又大碗〈很台中人的感覺〉。吃很飽,然後發現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椅子不太好坐。
剛剛發現原來白水尼克也是他們的,那就暫時不考慮去吃了。

───────────────────────────────────────────────────────────────────────────────

窗戶倒影哈哈,頭呢?天很藍

溪頭的樹光芒神木

8/14星期六跟我娘早早出門要去溪頭,不過一開始真的很不開心。
我媽一直質疑真的不用先買票嗎?碎碎念碎碎念......然後原本要等6:45的車遲遲不來,終於看到時也很傻眼,滿滿都是人!!?
站務人員趕緊叫我們買到竹山的票然後轉車,就這樣被趕上車。
七點五十到了延平站下車要轉員林客運,一看時刻表,火大!因為要等到八點四時才有車!!
一群人在那裏的7-11等,一整個很傻眼。
有一個小姐主動跟我們聊天,她一個人第一次到溪頭,然後也很怒。〈後來在溪頭時都走在一起〉等啊等,中途我就附近亂晃拍照。後來車來了,很多阿公阿嬤= =,然後車鈴壞掉,所以一直聽到他們喊:下車下車!很歡樂。
到了溪頭買票又是一個傻眼!票好貴!!200元,真是坑死人~
空氣真的很涼,超舒服。不過沿途一堆陸客,很吵XD

我們挑了山路,比較冷門,可是空氣超舒服,狂吸芬多精~走到神木休息一會兒,天氣一整個暗下來,我們就換柏油路走下山〈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同行的小姐穿了不合適的鞋走〉
中午過後突然下了大雨,我們決定坐1:45的車直接回台中。沿途可能因為有塞車,司機一整個瘋狂飆車,然後那車又舊又爛,感覺一整個就要解體了。

回到家突然整個腿軟~因為我們一直在爬山,一直走一直走,莫名的拼命,就陣亡了。= =
下禮拜小阿姨來還要再去一次................................................................〈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是一團混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