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怕手機飛出去 我在佳樂水 墾丁街上的裝扮 偷戴蒼蠅眼鏡 早餐籃 我在小灣浪有點大
我是自戀狂嗎XD

第一天開始下雨的海岸 重曝很滿意 港口吊橋 騙錢餐廳的桌椅 佳樂水一景 民宿外就是大尖山

莫名植物乾 廢棄碉堡 我閃過牠了XD 清晨的社頂公園 石門古戰場之車上拍攝 高速公路上的夜景模式

7/26星期一一大早還是好天氣,在東山休息區時還是艷陽高照。到了楓港開始下雨,吃了午餐後繼續往車城前進。彎進199縣道我們到了四重溪,買了一顆紅仁鴨蛋和去了很荒涼的四重溪公園。牡丹水庫本來以為可以偷偷開車上到壩頂,結果還是只能遠遠的從上往下看水庫,很漂亮的一個小水庫,有當地的彩繪。石門古戰場只能坐在車上拍個大門,因為雨很大,鞋子早就濕了,根本沒人想下車。沒有繞去東源實在有點遺憾,據說有滿坑滿谷的野薑花,開窗就聞得到濃郁的花香。旭海本來想上演的青春大奔跑也因為大雨而取消。九棚飆沙區空蕩蕩的海岸,我們接到200縣道到滿州小墾丁牛仔度假村,很荒涼的小鎮買了一碗好酸好吃的酸辣湯餃,泡了不用錢卻很冷的spa池。

7/27星期二早上吃了早餐,上路到港口吊橋,天氣還不壞,只是沒看到人衝浪。直奔落沒的佳樂水,坐著遊園車看看一堆怪石頭,吃了被敲竹槓的200元蛤蠣湯,然後開始下大雨。繞過台灣最南端的彎我們從東岸到了西岸,到了我們第二天的瑪雅之家。喬房間讓人有點不開心,跟好心民宿老闆借了電視切切切,騎了腳踏車遠望對面的大尖山,牛被放出來吃草,竟然出現夕陽光景。上了墾丁大街,吃第二次冒煙的喬,pizza很薄很好吃檸檬水很好喝。背著大雨傘化身俠女在墾丁大街亂晃吸引竊笑,吃了烤魷魚抹茶冰,走回民宿很多青蛙呱呱呱。晚上續攤喝了酒聊了天,快兩點才睡。

7/28星期三六點電話響,跟著老人家去社頂公園,不小心在山裡迷路了2小時,很餓腳很強壯,夾腳涼鞋無敵。吃完早餐衝去小彎,撐著傘玩浪,然後收拾行李準備去美濃。路上吃了被騙錢的豬腳麵,車城買了綠豆蒜和洋蔥餅,直殺美濃客家文化館,很冷清,炯哥相機摔壞、宏宇的車剎車壞= =。去了賣紙傘的店家、修車廠,然後問了老闆推薦的粄條店,覺得比三義的粄條好吃。然後結束涼爽的墾丁行。

就這樣,很感謝馬三司機夫婦倆。我的特別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是一團混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