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的30歲過了一個月。
終於能平靜的寫寫最近的事。

一直覺得30歲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生關卡,我不否認我期待發生甚麼事。
但是,我得說這真是我最難過的生日了。比沒有人知道我生日還要落寞。

應該是要很開心的,但我只能說,當我收下當時還是男朋友的禮物時,完全沒有開心,沒有感動,而且兩個人的氣氛只能用冷淡來形容。
於是,事情急轉直下。其實自己早就覺得不對了,避而不見,連朋友都不如的關係,所以我要他說出。
分開覺得不甘心,但不分開,只會越來越傷心,被困在一個很可怕的死胡同。

或許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不夠好嗎?這是我一直問自己的。
然後過了好多天,我真的領悟到:他真的沒有對我很好,那我在執著甚麼?人好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是他要對你好。

生日過後,反而讓我吃到兩間夢想中的巧克力蛋糕,開心得不得了。
自己一個人三心二意的,亂吃一頓,想做甚麼就做甚麼。雖然有點寂寞,可是自在。

分手過後對我的示好,反而讓我有點退卻了。
想做甚麼?還想繼續玩著曖昧遊戲,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人生要浪費在這沒有甚麼意義的事嗎?
我看不透你,也不太想看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是一團混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