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是在一團混亂中過完的。
騎了台東─高雄、騎了后里附近的城鎮、去了台東、看了乾女兒、考了沒考上的試、看了幾本小說、畫了幾張小插畫、看了英文單字、看了韓劇日劇和幾部電影、看了夏卡爾、去了當代。

﹝腳踏車﹞最近發現我真的愛上騎腳踏車了,好想買一台放家裡,有空就可以騎。
以前看著在路上騎腳踏車的人我會覺得他們瘋了,現在我也變成我眼中瘋子的一員XD
從一時興起說要跟著騎墾花之旅起頭,四月底開始每周三下班的練習,偶爾周末騎個半天訓練,就這樣七月初去騎了台東─高雄之旅,南迴上到壽卡、總共兩百多公里的路程也騎完了。附近的東勢、綠色隧道─銅鑼方辰家、白布帆─士林電廠、130縣道,發現對爬坡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最驚人的成效是我的"馬鞍肉"〈大腿旁的兩坨小肉肉〉消失、體力變好!
久久沒去爬山,發現觀音山一下子就爬到頂,還可以爬岔路的坡都不覺得累,真的太美好了!
於是乎,默默覺得:沒有錢沒有男人,至少我有健康!〈握拳〉

﹝工作﹞說不順也好像沒那麼嚴重、但也不是這麼完美就是了。
回到課托,調適心態、調整生活作息、還有念書。就醬。
英文要繼續念,自我提醒。

shot_1313805197872.jpg 看啥!

﹝創作﹞恩,四開的圖有點瓶頸,轉回畫筆記本的小圖。
我想要逼自己每天都要畫圖,加油。還有我也想要創造自己的手繪筆記,希望可以成功。

﹝男人?﹞介紹認識的都無疾而終〈泣〉。
然後,那個類似婚友社的我也不想加入,想想為啥?沒圖沒真相?!也不是,自己仔細思考排斥的點應該在於:壓力。
感覺踏進那塊領域就好像非得找個伴不可,以婚姻為前提的交往!?多可怕啊。
或許機緣未到,就暫時繼續享受單身的自由自在吧!

還有一周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是一團混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