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因為下雨,也不是因為脖子肩膀的疼痛。

只是今天突然無法想樣,在我還沒過現在的生活之前,我到底都在幹嘛?
沒課的時候,念書、看小說,下班準時四點就閃人,還是好好的啊。而且沒有作業要改,應該非常輕鬆。
現在的生活多了鬼吼鬼叫,多了閃躲,多了腳踏車,也很好啊,雖然有作業要改,雖然有備課的壓力,也好好的啊。
擁有之後已經很難再回想起沒有的時候,又或許像我的碎碎念寫的:失落感或許來自我想要得到一份歸屬。
現在的生活很開心,終究有點不踏實。
我不甘心困於所謂的正常穩定生活,卻又無法忽視這不安定,於是乎,繼續漂泊,繼續不知道。一直講一直講,要到何時才能結束呢?

小丸子裝可愛制伏鱷魚

大叔說的:會不會有種聊天聊到一個瓶頸的感覺。
欸,還真戳到我今天想的點。
是不是不應該再這麼依賴?是不是應該回到所謂的常態?
這樣不行嗎?我也不知道哪個我會打贏,先這樣憂鬱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是一團混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