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春假的蘭嶼四天行到剛結束的陽明山採海芋,終於可以好好在房間裡發呆了。
其實去蘭嶼之前我一直有不想去的念頭,心中還偷偷希望船開不了,因為實在太煩躁了,滿檔的行程讓我感到壓迫和壓力,不過還好我有去。太陽好大啊 
我最感謝的就是我這四天的司機,同校的老師,他開夜車一路狂飆到後壁湖,然後又騎了四天的摩托車,最後又開車載我回到家,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而且中間的行程有的是我的小任性豆芽菜早餐→像這個要兩百二十元的早餐,除了要預約,還必須騎上二十分鐘到對山的部落才吃得到。然後在去後壁湖的路上,聽了黑暗的秘辛,好可怕的QUEEN啊!
環了島,看了珠光鳳蝶〈蝴蝶、蛹、毛毛蟲都有〉,看了拼板舟、飛魚、丁字褲XD,浮了潛〈海真的超清澈超清澈的蘭嶼開元港口  !浪有點大,有點給他暈@@〉,吃了飛魚炒飯吃了很貴的早餐吃了要排一個小時的培根蛋捲吃了半個台中人有標準司諾克球台老闆開的《人魚與貓》吃了給觀光客的芋頭冰和給當地人吃的焦糖綠豆冰沙,還看了蘭嶼角鴞〈又別名"嘟嘟霧"〉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魚蟲看了椰子蟹看了白玉蝸牛。小遺憾是最終仍然沒上天池,沒去無餓不坐,相機入塵〈好心的司機大人回來有幫我粘出來了〉,我懂的東西太少了。
同行的大多是生態攝影的高手,所以我跟著看了很多平常去玩看不到的東西。然後默默的覺得是不是該找個東西來研究,蝴蝶?植物?好深奧啊。

回來除了跑去吃好吃的燒烤1104 009.jpg鮭魚茶泡飯 1104 016.jpg番茄豬肉串〈超水〉,我又衝上台北玩了兩天。
不過沒有很拼命的行程,只是又吃了燒烤,然後去陽明山採海芋一償宿願嘻嘻嘻,吃了踩到地雷的漢堡,逛了士林官邸1104 209.jpg看了《啟動原始碼》,玩了〈還有激怒〉殼同學的兔子噗攏拱,又吃了蘭嶼人開的晴西餐廳早午餐1104 221.jpg,去當代看了展覽,然後放空。最後去逛了很甜的糖果店1104 228.jpg〈糖果酸溜溜,還有很多顏色和口味兩極的糖果〉。

於是,我過得太爽了。終於,要回到現實世界面對。所以目標要轉個方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還是一團混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